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枫之恋
职业:**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乱糟糟的头发;
乱糟糟的心情。

2010.09.01 04:53 仲夏夜之梦

2010-09-02 13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从梦中醒来,看一下手机04:53.梦境是那么清晰。像真的一样。

前天晚上他丢给我我一件蓝色的运动裤,今天丢给我一件蓝色的运动衫。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套,他送给我的。

同事们都去聚餐了,唯独剩下我。他发现我不在,回来找我。我被困在办公室的桌子下面,一个很狭小的空间出不来。他来救我,还半开玩笑的说:“当男朋友容易么?!”,我知道是他故意没有说“当你的男朋友容易么?!”,我窃喜,这是他第一次给我说这样的话。是他接受了我啊,HOHO!

我们进行了时空穿越,出现在一个很大很宽阔的操场上,据说是我的小学(小学校园其实很小)。当他把我救出来的时候,我全身却被很多很多的电脑线缆缠着。很多同学看到我,大笑。只有他心疼的把电线一一解下来。我们走过偌大的操场,他突然挽起我的胳膊,他在晒我们的幸福么? 呵呵

 

今天早晨来到公司,给他讲起我的梦,当然我没有说梦里他提到“男朋友”,还有他挽起我的胳膊。不管是现实还是梦境,觉得自己很知足,知足常乐嘛!只要我们都开开心心的,不去刻意伤害对方就好了~~~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