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枫之恋
职业:**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乱糟糟的头发;
乱糟糟的心情。

就想逃避

2010-10-21 08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晚上又做梦了,为什么梦从来都是那么美好,梦见我们感情特别好,一起吃饭,俨然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。昨天看到一个叫作“消失的帕帕尼”的网友对你进行了好友印象评价“就想逃避”,我搜索到了她。从她的QQ空间里,我找找到了蛛丝马迹,我想应该就是她了。我甚至在网上搜索如何打开加密的QQ相册,想看看她是什么样的女孩子,曾经让你爱她,现在虽然已经分手了,但你应该还是会很在乎她。你是想用两年的时间攒够足够的物质基础,来和她在一起么?你是用两年内不谈恋爱,来搪塞我对你的爱么?看到她对你印象“就想逃避”这四个字,我感觉到她还在爱着你。

我很痛苦,有人想要关心我,想要爱我,我却因为爱你,没有办法接受别人,我拒绝别人对我好。我有多少的青春去浪费呢?

难道我真的要等到你结婚,新娘不是我的那一天才能死心么?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