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枫之恋
职业:**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乱糟糟的头发;
乱糟糟的心情。

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

标签: 杯子   一辈子  
2010-09-19 14:06 阅读(?)评论(0)

7.10日,征生日的时候,什么都没有送给他。七夕,决定不论是什么,一定要送一个礼物给他。我想到了送他一个杯子,嘿嘿,送他一辈子吧。七夕节的前夜,选了好久,终于选好了一个。七夕当天,到达单位稍微有点晚,大家已经去开会了,我偷偷的把杯子放在他桌子上,开完会,他看到桌上的杯子QQ问我:杯子是你送我的吧,我说:你猜。很高兴他在第一时间就猜到是我。证明没有其他女生哦,HOHO~~

今天中午一起吃饭,征泡了一杯黑芝麻糊,给我喝。这是我第一次用我买给他的杯子,喝他泡的东西。心情其实很激动,呵呵,其实一直都很期待和他用同一个杯子,甚至同一把勺子,就像当初的陆涛和米莱一样。这才是恋人间最温馨的时刻。

 

呵呵,记得有一次去17 miles KTV,吃一种软软的东西,至今叫不出名字。本来是想把勺子递给他,没想到他一口给吃了,呵呵,像是我在喂他。当时那种感觉也很奇妙。

 

他站在我身边的时候,依然还是会心跳。

 

貌似最近和征的关系近了很多,期待着和他更近一步!

 

我要征和我一起去香山玩,征说得两个月以后了,我其实有私心的。我想借爬山的借口,要征牵着我的手。很聪明是不是?嘿嘿,就是这么想的。

 

期待~~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9-19 14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