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枫之恋
职业:**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乱糟糟的头发;
乱糟糟的心情。

两年后的和你在一起的人会是我么?

2010-11-03 13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有人喜欢我了,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,让我感觉到他这短短的几天给我的关心比征这两年来的关心都要多,我快要被瓦解了,我说过只爱征一个人的,为什么昨天晚上只要想到征的名字心里就会觉得很痛,难过的想哭。

 

“征,此刻很想你,特别特别想你。也许你感觉不到,你对我多重要。有人喜欢我应该高兴,可我一点也不开心,如果那个人是你该有多好,征,我真的好爱你”

 

征,我想你肯定收到了这条短信,虽然你没有回,今天早晨我看到你,你很尴尬,你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你会有一丁点本属于自己的东西离开你的感觉么?会有心被掏空的感觉么?

 

好想让时间过的快一些,真想睁眼就是2012年,两年后的今天,你会和谁在一起呢?会是我么?我甚至想让你赶紧结婚,这样我想我就应该死心了吧。我也就可以追求我自己的幸福了。

 

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