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枫之恋
职业:**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乱糟糟的头发;
乱糟糟的心情。

生日快乐,我的雷欧王子

2010-07-10 13:5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不是一个浪漫的女孩,曾经幻想,在某一天的下午,我要你帮我选副眼镜当作生日礼物。告诉他我的朋友是一个很有品味,很时尚的男孩,白白的皮肤,长长的眼睫毛,就和你的脸型一样,让你帮我试戴一下。你和我很用心的在选,最终选择一款很适合你的眼镜。我说谢谢你,我的朋友一定会很喜欢。前天晚上,我一定激动的睡不好觉。早早的来到办公室,将包的很漂亮的礼物小心翼翼的放在你桌上。同事陆陆续续的来了,后来你也来了,我一直都在幻想你看到这个精致的礼品盒的心情,你会环视一周,慢慢的坐下,轻轻的打开,打开看到躺在里面的,你昨天试戴的那副眼镜,表情是很惊讶,又很惊喜。你将眼镜放下,低头发现里面夹着一张小纸条:征,生日快乐。

 

一直以来,我们天天过着一样的生活,每天重复着昨天的日子。每天像正常同事一样的谈论着工作上的事情。没有什么值得庆贺的一天,唯独一些和你相关的日子,情人节、你的生日、12月27日。

 

今天你生日,却和平常没什么不一样。想跟你一起吃个饭,你拒绝了。

 

总感觉我们之间永远都是是这个样子了,说远不远,说近不近。永远都不可能真正的走进彼此的生活。即使是两年后,还是这个样子,也许会你现在更糟。

 

想到这里,一阵莫名的悲伤。。。

 

生日快乐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