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枫之恋
职业:**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乱糟糟的头发;
乱糟糟的心情。

读博客后感

2010-07-23 13:49 阅读(?)评论(0)

“小宝,你看什么呢?那么感动?给我也看看” 

今天中午看了自己的博客,从第一篇博客开始。这里记录了这几年来情感的变化。

看来我是2008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你了,记录着你跟我说过的一些话。

"If something happen, call me

I will not turn off my cellphone"

 

已经记不清,这是一种怎样的情况下,你说给我的。现在听来,依然觉得很感动。

想想当初对你的感情还是懵懵懂懂的时候,那种幸福不言而喻。短短的一句很简单的话,小小的不经意的动作,我就那么的满足。

现在看来,我真的变贪心了。。。。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